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炫酷游戏无线耳机 海神ARK 200双11后优惠继续

  海神 Tritton本是美国的一家传统音频设备厂商,在加入美加狮后,Tritton的产品线开始涉及PC、PS4和Xbox等游戏设备。这次推出的新品方舟Ark 200采用2.4GHz无线连接,续航10小时。基于R-Drive音频技术在每边耳罩内除了一颗60mm中低音单元外还额外添加了一颗10mm的高音单元,使得声音具有层次感。耳罩为记忆海绵和仿蛋白材质构成,佩戴设计是基于Tritton独有的AudioNomics设计,能对耳罩和头戴进行一体化同步调节。外耳罩部分支持RGB灯效。 目前这款耳机京东699元在售,领券后599元。

  海神(Tritton)ARK 200方舟 无线耳机 京东参考价599元 【购买链接】

  首先这款耳机有这很高的颜值,耀眼炫目的等效简直夸张的不像一款无线耳机,待机时间在开启灯光效果,和音量大小70%左右的状态下,差不多可持续10多个小时。正常使用的状态下,一般不开启灯效,音量通常是保持在30%左右,待机时间会更久一点,基本上做到一周一充问题不大。

  无线链接的好处就是能够自由的佩带。当然,与之相匹配的是强大的控制功能,因此你可以仅通过耳机就能实现很多操作,非常方便。该耳机的连接方式为2.4G蓝牙无线传输,其驱动单元为60mm的中低音单元和10mm的高音单元(双单元设计),耳机的阻抗为32欧姆,其响应频率为20Hz-20kHz,最大声音可达104.5分贝,并且该耳机支持充电3小时游戏10小时的充电模式。

  类肤材质的降噪耳罩——耳罩的触感会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同时能够有效的降低周围环境产生的噪音,高强度材料一体化造型,坚固耐用。TRITTON独特的AUDIONOMICS系统调节方式降低头部佩戴压力,缓解长时间使用颈椎压力。

  海神(Tritton)ARK 200方舟无线耳机配备的USB信号发射器可以实现WINDOWS、苹果MAC电脑、PS4平台的低延迟音频输出,一副耳机兼容多种设备。 TRITTON作为全球专业游戏外设制造商,打造出这款全新专业级游戏耳机,带给广大游戏爱好者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而且具备了超高的性价比,京东售价699元,还有满599减100的优惠卷哦,有需要的朋友去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