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Google Glass2设计图曝光,这次会凤凰涅槃吗?

  近日,Google Glass再度回归。这一次带着不一样的设计图让Google Glass粉丝们再一次燃起了新的希望。

  据悉,谷歌正在开发该设备的继任者,在美国FCC认证中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或者GG2将被提名。

  区别一代,GoogleGlass二代一改常态

  Google Glass 2的渲染表明设计看起来或多或少与一代相同。该认证仅适用于WIFI和蓝牙,表明该设备仍未启用4G。很遗憾没有其他规格可供选择。

  GoogleGlass一代:名副其实的昂贵玩具

  GoogleGlass或许是谷歌辉煌历史上最著名和最昂贵的失败。GoogleGlass并非通透式的成像,干扰正常的视觉活动,使得其成为一个“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摆件。

  达1500美元的售价、乏善可陈的的应用,以及道德和政策方面的风险等硬伤,最终被认为是噱头产品。

  在2013 - 2014年消费者市场完全失败之后,1500美元的Google Glass在2017年开始作为Google Glass企业版工作。

  如今,新一代的GoogleGlass2出现在美国FCC认证数据库中,则标志着谷歌对这条产品线的全新尝试。并且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天认证日期开始,Google要求了180天的保密期,因此GoogleGlass2有望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