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四项权威大奖加持,ALIENWARE m15实至名归

  Alienware m15

  身为ALIENWARE有史以来最轻薄游戏笔记本

  自上市起便备受瞩目

  如今Alienware m15终于以实力证明自己

  荣获四奖,实至名归

  1

  LaptopMag 编辑选择奖

  由全球权威笔记本评测网站LaptopMag授予的这一奖项,正是为Alienware m15“精悍轻薄”的特点予以实锤。Alienware m15在厚度最薄只有17.9mm的前提下却最大化发挥出了游戏本的应有实力,LaptopMag风趣的评论道:“Alienware m15在进入轻薄游戏本领域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了爆炸性的惊喜,强力的酷睿i7与英伟达 Max-Q技术在一个苗条纤细的框架中尽显实力。”

  获奖感言:Alienware m15为改写轻薄而生,瘦身但不给性能缩水。为其装置ALIENWARE独有的CRYO-TECH 2.0散热架构、第八代六核英特尔酷睿i7-8750H处理器、同时搭载双PCle M.2固态硬盘,让Alienware m15同时兼具轻薄与硬核实力。

  2

  Tom's Hardware

  2018年度轻薄游戏本奖

  年度轻薄游戏本奖由Tom's Hardware授予,同时Alienware m15被评论道:“薄而时尚的设计,强劲的性能,更加持久的续航能力,键盘极致的触感,鲜艳生动的展示效果铸成2018年度轻薄游戏本。”

  获奖感言:Alienware m15 不只是要做到轻薄时尚,它内置60或90瓦时锂电池持续续航可达17小时,在续航能力上优先为玩家保驾护航。搭载的IPS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拥有100%sRGB色域的显示能力,Alienware m15让细节清晰呈现却胜于毫厘之间。

  3

  Tom's Hardware

  2018年度编辑选择奖

  年度编辑选择奖由外国著名的硬件网站Tom's Hardware授予。Alienware m15身为轻薄游戏本但在显卡性能上缺没有丝毫退让。Tom’s Hardware评Alienware m15:“在GTX1070 Max-Q(8GB)的加持下,m15可以在高配置下完美运行市面上大多数游戏。”

  获奖感言:Alienware m15最高可选配NVIDIA GTX 1070 Max-Q显卡,8GB大显存足以支持玩家日常中任何游戏需求。Alienware m15注重每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和产品感受,将细腻逼真的游戏画面完美呈现。

  4

  CES 年度创新奖

  创新奖由CES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协会组织授予。凭借自身的设计突破和应用各项先进技术,各项硬核配置中全新的散热架构更是值得褒奖,也颠覆大家以往对“轻薄”游戏本的认知,称为电子产品领航者。

  获奖感言:用精悍改写轻薄,用性能应许需求。Alienware m15在满足了玩家便携需求的条件下,做到性能的良好延续,这正是我们要回馈给ALIENWARE玩家的。

  Alienware m15斩获四奖,开启轻薄游戏本的新篇章。创新与突破不为荣耀,只为给玩家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全新Alienware m15戴尔官方微店热卖中,购机只要¥18999元起(星云红),下单成功即可获赠ALIENWARE 2018限量纪念册(全球仅500份),晒单更有限量款魔兽充电鼠标垫礼盒相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Alienware m15?马上登录戴尔官方微店查看详情:

  https://h5.youzan.com/wscshop/goods/26xslw3ajx821

  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猛戳“阅读原文”,尊享高端游戏体验,获取Alienware外星人移动端官网更多优惠信息。

  阅读原文链接:https://j.youzan.com/FA24w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