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五年时间打造更好用的手机系统 ColorOS五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日前我们收到了OPPO寄来的邀请函,OPPO将在11月22日举办主题为“5所不同”的ColorOS5周年盛典活动。邀请函之外还有一件印有“HumblebutHungry”字样的T恤,这也表明了OPPO的ColorOS一直秉持着保持真诚,不懈进取的态度,一直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使用体验而努力。

    自从2013年OPPO推出了ColorOS之后,五年来不断更新的系统越来越好用。ColorOS最早是2013年搭载在OPPO N1手机上推出的,也是当时国内厂商比较早在手机系统上发力的。独立开发的系统可以拥有自己的风格,同时也加入了像是黑屏手势,三指截屏等等到现在也非常流行的功能。

    第二个版本ColorOS 2.0则是在2014年4月推出的,随后的2015年5月,ColorOS 2.1发布,突出了“快稳省”的特点,解决了手机卡顿的问题。2016年发布的ColorOS 3.0则是在安全方面做出升级,ColorOS用户也突破了1亿。去年11月推出的ColorOS 3.2引入了人工智能引擎,针对用户行为进行针对性的优化,是一款更智能的手机系统。

    今年3月,OPPO推出了ColorOS 5.0版本的公测,这个版本的系统slogan是“智美双全,焕然一新”,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图标,界面都更加漂亮。同时更加智慧的AI智慧系统加入了情景智能,识别万物以及AI语音助手功能,让手机更好看也更好用。目前最新版本的ColorOS 5.2加入了OPPO自研的Hyper Boost加速引擎,系统更高效更智能。

    五年的时间我们见证了ColorOS从诞生一步一步完善的历程,ColorOS也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好的使用体验。从邀请函的T恤上我们就能看到,“Humble but Hungry”体现了OPPO一直诚心诚意的完善用户体验,相信接下来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好用的手机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