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Galaxy S10 廉价版可能用回S845处理器,售价也将下调

  在近年,Samsung的发展并不乐观,特别是在亚洲。由于众多厂家的竞争,让 Samsung 的销量处于不乐观的情况。Samsung 可能将采取新的战略计划。

  为了将 Galaxy S10转型成功,有传言称会有三个版本出现,其中一个就是廉价版。根据 Ben Geskin 在 Twitter 中的爆料得知,Galaxy S10 廉价版型号价格在 650美元到 750美元之间。因为受制于“廉价版”,将会取消一贯以来的曲面屏,转而采用 Infinity O 平面屏幕。

  

  其实对于采用 Infinity O 屏幕的消息一直都有所耳闻,最新的爆料更加确定了Samsung 有极大的可能性采用传统的屏幕配置 S10,使得S10性价比比以往的更高。

  因屏幕占据着大部分的成本,采用 Infinity O 屏幕就需控制成本。除此之外,廉价版 Galaxy S10 也不会配备屏下指纹解锁,很可能取而代之的是采用背面解锁,像Galaxy S9 一样。

  

  在后置镜头上,则是采用双镜,没有优异版的三镜。有趣的地方在于,Galaxy S10 廉价版很可能用回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的型号,和 Galaxy S9 系列相同。低配版本会配备 4GB RAM+64GB ROM,另外版本会配备 6GB RAM,拥有64GB或128GB存储空间。而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S10/S10+可能会搭载三星刚刚推出的Exynos 9820处理器,用以应对未来2020年左右5G落地商用以后的换机大潮。

  据悉,新机可能会在2019年1月底或2月初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