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甜点级A卡强势崛起 华硕ROG STRIX RX590显卡首发评测

功耗和散热压力测试


    我们使用FurMark和AIDA64内置的系统稳定性测试工具对测试平台进行散热压力以及满载功耗测试,同时使用华硕ROG THOR和功耗仪进行平台功耗记录。

    我们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拷机后,待显卡温度曲线区域平缓记录显卡温度,可以看到,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温度达到了71度,不难看出,功率提升后果然带来了显卡温度的上升。

    使用FurMark和AIDA64内置的系统稳定性测试工具让游戏显卡和处理器同时满载,使用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时的全平台功耗保持在391W,在不考虑添加其他大功耗硬件设备的时候,玩家配备一款500W左右的电源即可满足PC的整体高效运行。但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较华硕上代RX 580的整体功耗上升了3%左右。

总结


    此次AMD推出的RX 590显卡虽然仅在工艺制程做了升级,但频率的提升带动显卡性能的提升依旧是不可争议的现实。我们测试的这款华硕ROG STRIX RX590显卡并非OC版,与同级别公版RX 590的表现非常接近。

    从我们本次测试的成绩可以看出,作为面向中端主流游戏玩家的甜点级游戏显卡,华硕ROG STRIX RX 590显卡拥有者远超自家ROG STRIX RX GTX 1060显卡的强大性能。再加上华硕全方位的品质保证,不客气的说,从此次华硕ROG STRIX RX 590非公版显卡就能看出这是A卡的一次强势崛起,如果你还在等遥遥无期的RTX 2060,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国际大厂华硕出品的全新RX 590游戏显卡,绝对值得每一位甜点级用户使用。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