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Apple Watch Nike运动表带推出新颜色 11月16日正式开售

  据外媒报道,Apple Watch Nike运动表带将推出新颜色供Nike Plus会员选择。耐克官方于近日公布了两款反光回环式运动表带和新款运动表带并宣布将很快推出。

  最近,耐克公司在iPhone的Nike购物app中公布了关于Apple Watch运动表带推出新颜色的消息,这三种新的颜色包括烟熏淡紫色、天蓝色、橄榄绿色。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新的耐克回环式运动表带由特殊的反光织线编成,能在光线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并且增加了Series 4版本的Apple Watch Nike +附带的黑色和白色选择。

  耐克并没有明确表示,新的Apple Watch腕带是单独发售还是与Apple Watch Nike+一起发售,每种新款表带的颜色都与Apple Watch Nike+的表盘相匹配。

  耐克官方表示,新品将于11月16日在耐克Plus会员商店正式开始发售。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耐克在iPhone的“Nike Plus会员商店”应用程序,免费注册会员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