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权游作者马丁《百变王牌》系列将翻拍电视剧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旗下的Hulu平台,正在开发《冰与火之歌》系列作者乔治·马丁的《百变王牌(Wild Cards)》系列,后者是一部设定在二战后的科幻小说。

  据悉,马丁的助理编辑,被称作马丁“右手”的梅琳达·斯诺格拉斯(Melinda Snodgrass)和格里高利·诺卫克(Gregory Noveck)将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百变王牌(Wild Cards)》于1986年由马丁首次推出,讲述平行世界发生的故事:当二战结束之后,一种外星病毒在曼哈顿上空释放,之后逐渐扩散至全球。90%被感染的人类因此死去;9%的人因此伤残,成为“小丑”;只有1%的幸运儿获得各种各样的超能力,变成了”王牌“。

  而被称为殿堂级史诗奇幻作品的《冰与火之歌》将在2019年上半年迎来最终季,马丁也在12月份为Netflix设置科幻恐怖系列《夜行者》(Nightflye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