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10青春版曝光 渐变设计还有Supreme定制机

  近日荣耀手机就宣布,荣耀10青春版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并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据@slashleaks在推特的最新爆料,荣耀10青春版已经入网工信部,并联合潮牌Supreme发布定制款。

  荣耀10青春版背部有指纹识别,外观设计虽与荣耀8C很接近,但采用了类似荣耀10的极光变色设计,质感更丰富。

  荣耀10青春版还联合潮牌Supreme发布定制款。和所有的Supreme产品一样,配色上采用了抢眼的红色,背面则是一个硕大的Sup的Logo。而据此前与Supreme联名的产品来看,价格都不菲。但在翻了好几倍的价格面前,依旧非常火爆。此次荣耀10青春版与Supreme的联名,势必也会引发热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