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有颜值更有实力 耕升RTX 2070炫光显卡深度评测

散热测试部分


    散热测试我们使用Furmark进行一段时间的烤机测试,记录温度数据。

    可以看到,在烤机半小时以上的情况下,耕升RTX 2070强大的炫光X3散热器表现出了强悍的实力,在室温25摄氏度的情况下,最高温度仅71摄氏度,散热表现非常优秀。

    功耗方面,在搭载酷睿i7-8086K处理器的情况下,使用NZXT电源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得到平台的整体功耗,可以看出,实际的整机功耗在330W左右,一款450W或者500W的足额电源即可满足需要。

总结


    耕升RTX 2070炫光作为一款大块头的RTX 2070产品,首先给我们带来的是优秀的散热表现,当然绚丽的灯光和优秀的做工也同样会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

    目前这款RTX 2070显卡的售价仅4599元,有需要的玩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