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有颜值更有实力 耕升RTX 2070炫光显卡深度评测

基准性能测试


    基准性能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权威的图形测试软件3DMark进行测试,选择分别代表DX11 2K、4K和DX12 2K分辨率的三个测试项目进行测试。同时还加入了Unigine Valley1.0的测试,以全方位评估DX11性能。


    可以看到,在DX11项目中耕升RTX 2070的性能水平与GTX 1080非常接近,且拥有着5%左右的性能优势。这意味着相当强悍的性能水平。

    而在DX12项目中耕升RTX 2070的性能表现有着显著的提高,相比GTX 1080有着12%的性能优势,甚至已经十分接近GTX 1080Ti的水平,这说明新一代的图灵架构运行DX12程序的效率有明显的提升。DX12的效率优势终于在新一代显卡架构上得到了彰显。

游戏性能测试


    游戏测试部分我们选择了多款热门游戏在1080P和2K分辨率下进行测试。选择的游戏包括《古墓丽影:暗影》《彩虹六号:围攻》以及《孤岛惊魂5》。均开启最高画质关闭垂直同步,使用FXAA或者TAA进行反锯齿。

1080P游戏性能测试


2K分辨率游戏性能测试


    整体来看,耕升RTX 2070的实际游戏表现要略好于前代次旗舰GTX 1080,从帧率来看,在2K分辨率下,RTX 2070已经足够满足保证多数游戏的流畅运行,甚至可以满足类似《彩虹六号》这样的电竞游戏在144Hz的高刷新显示器上拥有完美表现。

    最后是关于NVIDIA图灵架构新增的黑科技“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的测试,从结果来看,在不开启DLSS技术的情况下,RTX 2070的性能基本与GTX 1080在同一水平上,而开启DLSS技术之后性能表现提升了高达38%以上,性能表现已经超越了上代旗舰GTX 1080Ti!

    虽然目前暂未有一款完整游戏正式支持DLSS技术,但是NVIDIA已经宣称将有大量现有游戏通关NVIDIA的努力做到支持这一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