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尴尬四宗罪!这些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尴尬场景你有过吗?

  从我们普通人角度来看,笔记本电脑就是跟冰箱、洗衣机一样的生活日用品,是一个“追求好用”的耐久不易损耗产品。在这样的观念下,笔记本的生产力状况就成为最值得关注的点了。市面上的最新产品外观大同小异,颜值不错、厚薄差几毫米、重量差几百克,对使用体验的影响并不容易察觉。今天这篇文章从实际使用场景出发,聊聊全新戴尔灵越5000如何破解尴尬,做一台“它好我也好”的“生产力工具”。

  尴尬一:接口各不同,桌上全是线!

  办公室工作的小伙伴也许经常被桌面上一堆杂乱无章的接线困扰,全新灵越5000配备全功能Type-C接口,大大提升传输速度的同时还兼顾广泛应用,数据传输、视频传输、反向充电,一个接口高效搞定,完美解决处女座的“桌面洁癖”!

  尴尬二:电脑用两年,外观几乎全新,硬件却已告急?

  把电脑当“办公电器”用的我们,自然是希望一个本能不断续命。但往往电脑买来才两年,硬件就开始不够用!外观九成新不舍得换,但阉割使用体验实在令人不爽,怎么破?

全新灵越5000搭载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5-8265U/i7-8565U,采用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睿频加速最高可达4.6GHz*,处理器买新不买旧,先胜一筹!

  除了最新处理器,更配备双硬盘双内存卡槽(HDD+SSD双硬盘槽,DDR4双内存槽),释放更多空间支持拓展,大幅提升性能和存储空间,支持自主拓展越级体验高端机性能,完成续命又是一台新电脑!

  尴尬三:生活里有太多密码,电脑能不能省心一点?

  在百度上搜“忘记电脑密码,有15,100,000个搜索结果,可见大家从未停止过在记密码这件事上给自己挖坑。电脑密码太简单担心不安全,复杂点连自己都记不住?!而且着急手快经常输错,等你打开电脑别人邮件都发完了。

  全新灵越5000提供既简单又安全的解决方案:可选配指纹识别,无需记住繁琐密码,0.35秒一触登录,眨眼之间完成重连!

  尴尬四:校园极限环境挑战,你的电脑能通关吗?

  宿舍里无线信号差,吃不到鸡绝对怪它!想用有线宽带只能像室友一样买台式机吗?

  全新灵越5000配备RJ45网线端口,笔记本也能连网线,网上冲浪舍我其谁!

  “拖延症”一犯,作业经常拖到熄灯后!黑灯瞎火写作业,用电脑只能靠盲打?

  全新灵越5000标配二级亮度背光键盘,贴心设计完美适配校园环境。

  此外,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更有反向充电续命,上课、自习不被电源束缚,挑战学霸耐力极限!

  戴尔全新灵越5000坚守“生产力工具”定位,实力消灭使用体验中的尴尬场景,一切升级只为打造更贴心的“好用”体验。更多产品细节点击“了解更多”或登陆戴尔官网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