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游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黑鲨分享夺冠信息

    11月12日下午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双十一战绩,荣获游戏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黑鲨科技共发布过两款产品,黑鲨游戏手机与黑鲨游戏手机Helo。而黑鲨游戏手机Helo首销日11月11日当天销售额破亿。

    黑鲨游戏手机Helo是一款在保证旗舰性能的基础上满足不同审美的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拥有跑车造型设计语言,光晕背板3D玻璃,正面双对称扬声器。Logo灯+双侧RGB灯条。

    处理器采用骁龙845,拥有最高10GB内存,使用一块6.0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拥有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充分发挥AMOLED的宽色域和高对比度优势,电池容量为4000mAh。

    首次实现分区域、分模块散热,覆盖区域有CPU系统、射频系统、拍照系统。首家采用双热管设计,散热能力达到10W以上。配合定制游戏手柄进入游戏空间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