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高低搭配 安钛克AP500和EAG500 PRO天猫大促销

  如果把处理器比喻成电脑的大脑,那么电源就是心脏。因此,选购一款品质优良的电源,就等于为电脑装上了一颗强健的心脏,安钛克电源品质优秀,在双11期间有给力促销活动,有装机打算的朋友不要错过。

  安钛克AP500 / EAG500 PRO 电源天猫参考价239元期【购买链接】

  这款主打性价比的Antec AP500采用了单路+12V输出设计,电源单路+12V最大电流输出高达42A,500W功率,将近整个电源的额定功率输出,支持市售中高端的处理器和显卡硬件。

  这款电脑,整体采用纯黑色为主色调,表面采用了磨砂工艺,触感不错,而外壳的细节处理也比较到位,整体的做工看起来较为细腻。电源采用充足的用料是毋庸置疑的,其内部配件的排列较为整齐,而散热片也用了错位式的散热片,能够更好的进行散热。

  而安钛克 EAG500 PRO电源通过了80 PLUS金牌认证,拥有非常高的转换效率,可提供超过90%的转换效率。优质电容和低阻抗开关管的使用让电源能轻松过滤掉那些不稳定因素,电源在拥有超高转换效率的同时也能保证稳定的输出。

  电源配备了一个120mm的PWM风扇,支持智能温控技术,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能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安钛克 EAG500 PRO 电源采用半模组的设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线材,采用扁平化设计的线材也让玩家走线的时候更加方便,非常人性化。电源的额定功率为500W,能轻松满足主流的装机需求。

  安钛克AP500和EAG500 PRO都是优秀的500瓦电源,高低搭配,大家可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