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 有哪些值得买的黑科技手机?

  今天就是双十一了,大家都买到心仪的手机了吗?如果还没有,可要抓紧时间了。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不少,其中还有许多带有满身黑科技的手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科技感满满的旗舰手机。有合适的话赶紧趁着双十一活动购买吧!

荣耀Magic2 8GB + 256GB 京东 售价 4799 元>>购买链接

  荣耀Magic2采用了蝶式五轨滑屏结构设计,配备6.39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屏内光学指纹识别。配备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支持AI双频导航、双卡VoLTE通话数据并发技术。

  拍照上,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AI三摄,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前置则为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合。

  荣耀Magic2配备了麒麟980旗舰芯片,除了CPU、GPU性能有大幅提升外,还搭载了双NPU,为人工智能的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荣耀Magic2上可进化的智慧生命体YOYO也是一大亮点,能带来更加智慧的交互体验。

OPPO Find X 波尔多红 8GB+128GB 京东 售价 4999 元 >> 购买链接

  OPPO Find X正面同样也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与荣耀Magic2不一样的是,OPPO Find X采用了隐藏式自动升降设计,通过把前置摄像头、3D结构光等隐藏在机身内部,使用的时候自动升级,正面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好。

  这款手机配备了6.4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骁龙845旗舰芯片,搭配8GB + 128GB存储组合,除了可以轻松应对日常使用需求外,玩游戏也拥有出色的体验。

  OPPO Find X前置为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D美颜。后置为2000万+1600万像素智能双摄,能自动识别拍照环境,进行专属优化,用户能更加容易拍照效果出色的照片。

vivo NEX星迹版 8GB+128GB 京东 售价 4298 元 >> 购买链接

  vivo NEX创新性地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在用户自拍的时候自动上升,退出自动降下隐藏。同时把听筒、传感器等进行了隐藏式设计,拥有较高的屏占比,整体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

  vivo NEX旗舰版配备了骁龙845芯片,拥有8GB + 128GB和8GB + 256GB两个不同版本可供选择,搭配vivo游戏引擎+游戏模式4.0,能够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屏幕为6.59英寸,支持屏幕指纹解锁,使用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