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购物狂欢开启 vivo全渠道销售额30分钟破2亿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启,vivo也在刚刚晒出了自家的双十一战报,双十一30分钟全渠道销售额破2亿,刷新了此前的记录。

    vivo目前主打的产品是vivo X23,最近星芒版vivo X23也刚刚上市,外观上加入了条纹状的星芒纹理,十分有质感。正面采用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更高,显示效果也非常细腻。

    vivo X23采用骁龙670移动平台,新一代“神U”性能表现非常给力。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支持125度的超广角拍摄,能够记录下更雄伟的风景画面。

    除了vivo X23之外,vivo Z3也是千元价位最出色的产品之一,更好的游戏体验让它成为当之无愧的游戏神器。双十一期间,vivo官方也推出了许多优惠活动,包括12期免息,领券立减1000元等活动,机不可失,喜欢vivo手机的朋友赶快下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