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1小时榜单数据公布 这些品牌上榜了!

    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正在火爆进行中,让我们来看看手机厂商们在前一小时的较量中谁能夺得桂冠呢?

    品牌销量 当日榜单:

    我们可以看到在1小时07分钟的时候,品牌销量榜首为荣耀手机,荣耀手机在近些年的双十一中屡次蝉联最终榜单第一名。第二名是小米,小米此次仅仅用了36秒的时间就宣布破亿。紧随其后的是国际品牌苹果,今年的iPhone XR用足够低的价格打入市场。而之后第四-第11名分别是华为、vivo、OPPO、360、锤子、魅族、一加以及三星。

    品牌销售额 当日榜单:

    夺得桂冠的是苹果,虽然销量不是冠军,但单件产品的价格能比国产厂商旗舰高两倍以上,销量第三名而销售额第一并不难想象。三星也从销量第11名一跃成为销售额第7。除了苹果三星以外的销售额大体和销量成正比,第二第三名分别是荣耀和小米。

    单品销量 当日榜单:

    单品销量取决于一款产品的人气,夺得榜首的是荣耀旗下的荣耀9i,这款拥有“小萌脸”全面屏主打颜值和超感光镜头的手机售价1199元起。紧随其后的是小米8与小米MIX3,两款都是骁龙845旗舰机,小米8领卷降到2199元堪称性价比之王,而小米MIX3则是近期新兴起的滑盖全面屏。榜单中除了苹果“低价路线”的iPhone XR之外则全部被荣耀和小米(红米)的手机所占据。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