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马云是怎样的存在?科技大佬:不能说前无古人,但很难有后来者

13岁,打架记过太多,被迫转学;

两次中考,数学31分,极其普通的高中;

三次高考,数学1分、19分、89分,破格进入杭州师范学院;

28岁,成立海博翻译社,三年后开始赚钱;

31岁,正式创业,小赚一笔;

35岁,带领18罗汉创立阿里巴巴;

39岁,创立世界第二大电商平台淘宝网,开始抢夺eBay易趣C2C市场

……

马云是怎样的存在?科技大佬:不能说前无古人,但很难有后来者


他的故事太多,他的传奇还在继续,他是马云,不是什么谜一样的男人,却是中国最知名的企业家、创业家、慈善家。那么马云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或许他只是个商人,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商人,但他对中国电商、中国互联网、中国移动支付等等领域的贡献恐怕很难一言盖之。

马云是怎样的存在?科技大佬:不能说前无古人,但很难有后来者


日前中国知名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在乌镇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演讲环节亮出了一张和马云的照片,表示“谈到互联网大会,谈到乌镇,谈到浙江,就不得不提到阿里。2007在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上,我们演讲的主题是‘蚂蚁和大象在江湖对决’。事实证明,大象被蚂蚁逼得没有路走。但是在2018年,因为有了工业互联网,让我们制造业也高兴了,阿里也转向了‘新制造’。没想到阿里在‘新制造’方面,从一个网络、从一个平台转到了工业互联网领域,更出现了阿里云。当然,我们希望能够云连云、混合云”。而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郭台铭这样评价马云:“不能说前无古人吧,但很难有后来者啊!”

马云是怎样的存在?科技大佬:不能说前无古人,但很难有后来者

图@新浪科技

那么关于马云还有哪些知名评价,一起看看吧!

国人评价马云多是觉得他是一个神话般的人物,是中国的骄傲。而外媒评价马云,则是觉得他是一个像沃伦·巴菲特一样智慧的人。

马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温家宝总理评)

看到大陆的年轻人这么棒我感到非常开心。(李嘉诚评)

马云是一个非常优秀的CEO,是中国互联网的一个传奇。(郎咸平评价)

深凹的颧骨,扭曲的头发,淘气地露齿而笑,拥有一副5英尺(1.53米)、100磅(45千克)的顽童模样,这个长相怪异的人有着拿破仑一样的身材,同时也有着拿破仑一样伟大的志向。(《福布斯》杂志评)

马云像中国的沃伦·巴菲特。(英国《泰晤士报》评价)

面对阿里巴巴上市,新华社称赞了投资者对中国这家本土企业及其创建人赋予的信任,并称之为“中国奇迹”。(新华社评价)

马云是怎样的存在?科技大佬:不能说前无古人,但很难有后来者


那么你们如何评价马云的历史地位呢?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