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微软确认Win 10 Pro激活系统出错 现已修复

  11月9日,Windows 10激活系统出现严重问题,部分用户表示Windows系统提示未激活,并推荐下载Windows Home系统。

  越来越多的报告指出微软激活系统具有服务器端漏洞,用户表示重新激活并不起作用。当他们尝试通过设置页面中的Microsoft Store链接购买Pro许可证时,总是提示失败。

  “经过多年来从Windows 8专业版获得此密钥后,我突然免费迁移到Windows 10,我收到通知说我的密钥是Windows 10家庭版,我需要安装它,”

  微软此后承认其激活服务器存在持续问题,这导致系统错误地报告此信息,并评论该问题应在几天内修复:

  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份关于当前与Pro版本相关的激活问题的新兴问题公告。这种情况发生在日本,韩国,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我很遗憾地通知您,目前Microsoft的激活服务器存在临时问题,并且一些客户可能会遇到此问题,其中Windows显示为未激活。

  我们的工程师正在不懈地努力解决这个问题,预计将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得到纠正。

  经过抢修,似乎微软已经解决其激活服务器的问题,Twitter上一些用户表示他已经成功的重新激活Windows 10 Pro副本。

  如若出现提示激活的错误提示,则可执行以下步骤来重新激活Windows:

  转到设置(通过操作中心>所有设置或Windows键+ i)

  导航到更新和安全>激活

  单击疑难解答程序的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