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PlayStation收入是Xbox的3倍 订阅游戏玩家更愿意额外消费

  据外媒网wccftech报道,现阶段主要出版商大量推出订阅服务,许多公司如微软(Xbox Game Pass)和索尼(PlayStation Now)都已推出了订阅服务。其他公司,如Square Enix也有此计划。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让游戏玩家以每月10美元到20美元的价格就能玩价值60美元的游戏,这对于出版商而言似乎看起来并不赚钱。

  然后事实并非如此,据SuperData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订阅者最终在游戏上花费的钱比直接购买的人多 45 倍。订阅者更愿意购买化妆品,季票或游戏道具。也就是说,如果让用户直接花费60美元购买游戏,那么他们就不会想在其他地方花钱。

  SuperData分析师Carter Rogers针对这种现象表示:“随着游戏制造商寻求有源源不断的持续性收入,游戏订阅市场在2018年大幅升温,商家会给订阅者提供新游戏来吸引用户订阅自己的产品。

  SuperData还对最受欢迎的订阅游戏服务进行了有趣的细分。意想不到的是,宣传火爆的Xbox游戏位居第三,占据了15%的市场份额,而PlayStation Now则排在第一位,占52%,与此同时,EA的各种订阅服务占据了33%的份额。

  总体而言,订阅服务虽然只占游戏总收入的6%左右,但可以预料这个数字会呈指数级快速增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