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燃爆双11 荣耀FlyPods Pro成最值得选购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伴随手机中3.5mm耳机接口的逐步消失,无线蓝牙耳机的地位正在逐步增高,荣耀作为行业引领者势必要先声夺人,现在其真无线蓝牙耳机——荣耀FlyPods/FlyPods Pro应运而生。

  荣耀FlyPods/FlyPods Pro不仅在外形设计上时尚美观,在功能应用上结合智慧生命体YOYO打通了耳机与手机的连接桎梏,让智慧在声音传递中得到延展。它创新性的将骨声纹识别技术加入其中,为我们带来极具科技魅力的全新AI真无线耳机。现在这款产品深受用户关注,俨然成为双11期间,大家的购物车必选品。

  在通过荣耀Magic2连接FlyPods Pro之后,我们可以在手机中预先录入个人的骨声纹信息,通过荣耀FlyPods Pro中内置的骨声纹传感器,完成骨导鉴权与声纹鉴权,从而实现“语音唤醒词快捷解锁”与“高频应用一步直达”的功能。

  当我们佩戴荣耀FlyPods Pro耳机并说出“你好YOYO”时,手机即可自动完成解锁。这对于使用体验上的提升是巨大的,我们无需担心双手是否被占用,想要解锁手机,只需喊出“你好YOYO”即可,并且之后我们还可以让智慧生命体YOYO帮助我们完成更多的操作,只需动动嘴,即可轻松完成。

  荣耀FlyPods Pro还支持通过语音控制通话与音乐播放的功能,我们只需在需要时说出“接听电话”、“播放音乐”、“调大音量”等指令,FlyPods Pro就能智慧的控制手机完成相应的操作,并且不仅是安卓用户,即使您使用的是iOS设备,一样可以体验到语音控制手机的独特魅力。

  荣耀FlyPods Pro在AI技术上的突破,不仅是为了简单的炫技,而是深切的体会到了用户在耳机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并逐个击破,真正将舒适自然的无线耳机使用体验带给消费者,将真无线耳机行业带入了全新的智能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