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信仰之光 雷蛇Razer Phone 2及配件香港售价公布

    雷蛇Razer Phone 2已于10月10日在美国发布,新品延续上代硬朗风格设计,正面与前代基本一致,采用16:9 120Hz刷新率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Q-Sync显示技术。核心配备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512GB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1系统。现在雷蛇香港官网也正式公布了雷蛇手机2的正式售价为6799港币约合人民币6022元。

    新耳机Razer Hammerhead USB-C ANC,采用USB-C接口支持主动降噪功能,采用双驱动单体技术,配备 Comply泡棉耳塞。售价829港币,约合734元人民币。

    拥有全光谱Razer Chroma RGB灯的无线充电底座,支持1680万中色彩,使用Qi无线快充技术,可调节平放或立起为手机重带你,夜间模式按钮开关管理灯光。售价849港币,约合752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还有专用钢化膜售价169港币约合150元人民币。多种保护壳售价分别是449、209、169港币。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