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音乐起义,音为梦想!我们不妥协,想做更优秀的蓝牙耳机。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在很多领域中,都会有三位闪耀的巨星推动这个行业快速发展:数学领域三大家阿基米德、牛顿和高斯;世界三大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还有一些科技和文艺领域的的天团,比如这张二十世纪最著名的照片:

  图片来自网络

  再比如这张古典音乐大家的集合:

  来自 《The Etude》,287页

  科学与艺术、古典与现代相结合,很多商品的灵感来源于此。TWS(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就是其中之一。这次我们将经典的卷轴和先进的工艺相结合,诞生了PaMu Scroll这款Padmate迄今为止最好的TWS蓝牙耳机。其设计灵感、打磨雕琢和调音优化上都来自三位音乐巨人。

  贝多芬,欧洲古典音乐代表人物,交响乐之王。在其彻底失聪后创作出传世经典《第九交响曲》。这款棕荣耀的PaMu Scroll在外皮上精心设计的类似藤蔓的花纹,象征着贝多芬一生坚韧不屈的信条,耳机上的纹路是我们向贝多芬对作品千锤百炼的致敬。

  侧面灵感来自黑胶唱片播放机,四个电量显示灯给人特别的韵味

  千锤百炼,坚韧不屈。像贝多芬一样逆境而上,精心打磨作品

  图片来自网络

  小时候总爱仰望星空,幻想着宇宙中的神奇。从天文学来说地球人眼中最亮的星是月球;在人类当中我觉得最亮的星是迈克尔·杰克逊。所以我们专门设计了一款星空黑,向这位King of Pops致敬。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版本的耳机我们专门为流行音乐进行优化,完整还原音乐文件本身的素质。虽然灵感来自星空和MJ,但我们意外发现某些角度看也有些像龙鳞。

  闪耀巨星,引领潮流。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不惧嘲讽,潜心雕琢音乐。

  不同于上一代PaMu的非黑即白,这次我们在从音乐找灵感的时候,融合这个词一直在脑子里,流行与古典、现代与经典、跨界融合是我们想表达的。最终我们致敬莎拉·布莱曼,设计了这款粉色耳机

  跨界女神,天籁之音。像莎拉·布莱曼一样玩转音乐,百搭女神每一面。

  从三位大师的作品和音乐生涯中吸取灵感,历时14个月的时间打磨出了PaMu Scroll,是我们又一次的努力和自我革命,也希望给TWS(真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作品。目前我们在Indiegogo上众筹的支持人数和金额已经打破该平台类目的历史记录

  音乐起义,音为梦想!我们不妥协,想做更优秀的蓝牙耳机。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