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手机集成Linux容器,支持DeX桌面模式

  据三星移动官方宣布,三星将通过启动Linux容器连接显示器,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运行 Linux 系统,通过 DeX 即可查看大屏幕上的所有内容,从而能在手机上达到pc端的体验。

  据Sammobile 报道,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韩国 giant 推出了一款名为"Linux on Galaxy"的新应用程序。

  

  Linux on Galaxy设计为APP的形式,在手机端运行。它可以集成原版的Linux以及主流的发行版,对于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基于Linux的代码编译等工作,相比办公软件来讲,这一技术更具有吸引力。同时,Linux on Galaxy针对DeXStation能够进行优化适配,可以连接到PC显示器上进行操作。

  较为遗憾的是,目前Linux on Galaxy仍处于开发测试中,目前只支持三星Note9和TabS4。对于 "Linux on Galaxy" 这款 APP,三星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景:三星希望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这款 APP 随时随地进行编程,借此来提高工作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