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PPO K1屏幕指纹手机,创造千元机市场性价比之王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都准备好了,在这一年中最特别的日子做促销,既可以给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又可以创销售佳绩。OPPO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军人物,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典。作为一款千元新旗舰,OPPO k1自上市以来口碑、市场双丰收,在各大电商平台稳居销售冠军,成为时下最畅销的手机之一。

  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之际,OPPO K1带来更优惠的售价,并上线全新配色银光绿。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入手K1这个畅销爆款的较好时机。

  【11日抢券至高减220 加购抽手机】OPPO K1 屏幕指纹全面屏拍照全网通4G智能手机正品官方旗舰店新品 oppok1【购买链接】

  OPPO K1最大的卖点是OPPO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起售价仅1599元,这次千元机也能体验到屏幕指纹带来的新奇感。这次OPPO不仅在产品设计上追求个性与潮流时尚,贴和年轻用户的口味,专注手机拍照的技术创新。更创造了超高的性价比,也是OPPO K1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重要原因,因此自10月19日正式开售以来,销售量创新高,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此次OPPO K1采用光感屏幕指纹,继而取消了指纹识别。在屏幕指纹技术日益成熟的情况下,OPPO K1大胆的舍弃掉指纹识别这个辅助,其光感屏幕指纹能否带来更快更准的解锁体验, 下边咱们从消费者的真实使用评价中来了解下。

  面对用户购机习惯的转变,OPPO打造出K1这款拥有潮流外观和最新科技的产品来满足购机用户的需求,这款全新的oppo K1还具备哪些成为销量王的的条件。

  从外观设计来看,OPPO K1似乎并不像千元级别的手机,甚至工艺方面已经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手机的正面延续了OPPO R17的水滴屏设计,屏幕整体看起来更和谐。在6.4英寸水滴屏的加持之下,OPPO K1屏占比达到了91%,所以看视频玩游戏能够带来更宽阔的视野,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服。

  OPPO K1背部为3D渐变机身,使用纳米级IMT 3D注塑成型工艺。可以看到机身上半部分为蓝色,底部为玫红色。在机身底部三分之一处将两种颜色融汇在一起,在不同的光线下展现不同的色彩变幻。撞色的设计给人一种时尚感,也提升了OPPO K1的颜值。

  双十一期间,最新推出的银光绿配色也十分亮眼,进一步增加色彩的丰富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时尚之中不失清新,绚彩之中更添独特。

  虽是一款千元机,但OPPO K1在性能配置上完全没有含糊,OPPO K1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3600mAh大电池,无论日常用机还是肆玩游戏都能畅快无阻,在续航上面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系统方面,OPPO K1采用更智能的ColorOS 5.2,为用户提供各种贴心的使用体验,将“全屏多任务”升级为“智能侧边栏”,允许以浮窗形式全局打开,快速在应用间自如切换。ColorOS 5.2还加入智能检测优化机制,即TOP专项优化。通过在系统端和应用端之间建立联系,进行有针对性的一对一专项优化,达到相应速度快、能效低等优化效果。

  众所周知,当下的手机消费者除了看重硬件配置,对拍照同样有着较高的要求。OPPO K1前置2500万像素单摄,配有全新的美颜算法。后置AI智能双摄, K1能智能识别16个独立场景,120 种场景组合,并根据不同场景进行专属色彩优化,让照片更鲜活。AI 人像模式拥有更自然的景深效果,就像给热爱拍照的你,配备一个专业的摄影助手。

  这款设计出众、配置优秀,体验较好的OPPO K1。双11期间,最高优惠450元,另外还赠送蓝牙音箱,并支持3期免息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OPPO带来满满的诚意,有没有它吸引?而且双十一当天新品银光绿时尚配色版本全新上线,绝对是消费者购机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