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十一狂欢庆典进行中 荣耀手机历年战绩回顾

    近些年双十一已经成为数以亿计网民们的狂欢盛典。而在这期间各家手机厂商也在努力抓住机会尽可能多的销售产品。而有这样一家厂商常年在双十一期间荣登各大专项榜首。今天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往年荣耀手机在往年双十一期间的战绩。

2015年

    根据经京东手机通讯的官方微博提供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11月4日华为荣耀手机销量180948台,位居第一。超过了小米的149552台与第三名的苹果147614台。而在1-3日的每日销量统计中华为荣耀是冠军。截止到11月12日荣耀官方公布了数据,获得京东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

    同时在天猫旗舰店荣耀畅玩5X夺得了天猫双十一手机单品销售额冠军,荣耀也是天猫手机品类销售额第一名,并成为天猫双十一手机销售额唯一过10亿的品牌。

2016年

    2016年双十一当天华为荣耀单日销量排行登顶,具体销量达到654759台,在11月1日-11月10日期间,京东共卖出了434万台手机,而华为荣耀的销量就占了1188938台,业内知名。登顶天猫双十一全球热卖榜首。

2017年

    当时间来到2017年,随着双十一的热度逐年增加,手机厂商的较量更是难舍难分。荣耀手机在天猫平台双十一当日的第一个时间段赢得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同时荣耀畅玩7X夺得了手机品类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冠军。在京东平台畅玩7X赢得了1000-1999元挡位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冠军。

    截至到11月12日凌晨0点,京东手机销量冠军由荣耀夺得桂冠。同时荣耀畅玩6获得单品销量冠军。销量榜单前十位荣耀手机占据六席。

    同时宣布天猫+京东双平台销售额总计超过40.2亿。

    而进入2018年后,荣耀手机持续发力,在4月发布了数字正代旗舰荣耀10,全新的极光配色与AI双摄2.0的加持一经发售就获得大众喜爱。随后还推出了拥有GPU Turbo加持的荣耀Play。潮美旗舰荣耀9i,1600万感光增强前置镜头带来不一样的美。6.95英寸5000mAh超大电池的掌上巨幕荣耀Note 10。千元屏霸荣耀8X系列带来了屏占比高达91%的窄边框全面屏,配以双纹理极光玻璃将颜值提升到新的高度。以及魔法全视屏加持的荣耀Magic2,拥有性能强大的麒麟980AI芯片加持,并集合了碟式五轨滑屏、超广角AI三摄、40W安全快充、智慧生命体YOYO等9大黑科技于一身的年度旗舰。

    这些优秀又各有特点的机器,其主要销售的目标用户群细分明确,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结合往年荣耀手机的优秀成绩,相信今年的双十一期间也必定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非常期待今年双十一荣耀手机的表现。


本文编辑:路天铭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