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双十一购物节,为你推荐三款值得入手的好硬盘

  电脑作为我们日常生活办公的必备品,它的性能对我们的使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电脑开机快慢,打开办公软件响应,游戏载入时间都跟硬盘载入速度息息相关。为了加快您的电脑读写速度,我们需要好的固态硬盘来提高我们电脑的效率。双十一购物节之际,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固态硬盘,为有攒机打算的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

  三星(SAMSUNG) 860 EVO 250G 2.5英寸 SATAIII 固态硬盘(MZ-76E250B)【购买链接】

  此款硬盘正在参加三星品牌存储11.11狂欢盛典,优惠多多。【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7L5BtqHYGKAjoln.html

  三星SSD 860 EVO是三星SATA接口产品线中的最新款产品,针对的是需要快速、可靠的性能的消费者,从日常计算到繁重的工作量和图形密集型的操作。三星SSD 860 EVO为SATA固态硬盘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以及速度、可靠性、兼容性和容量方面的改进。

  860evo有三种接口,除了常见的主流接口SATA与M.2还有mSATA接口,SATA受限于接口它的实力并不能完全发挥,通过跑分软件CrystalDiskMark的测试,连续读取563MB/S,连续写入535MB/S,4K读取成绩是47.75MB/S,4K写入139.1MB/S。

  此次三星860EVO相比850系列主要是使用寿命有了极大提升,主控由MGX升级为MJX,闪存由32层V-NAND升级为64层V-NAND,缓存也由512MB LPDDR3升级为512MB LPDDR4,另外连续读取与连续写入和4K提升不明显,外观基本没有变化重量很轻黑色外观,SLC写入缓存加速支持12GB,闪存类型虽然是TLC但官方承诺容量250GB有150TB的写入总量(TBW),这一次官方质保统5年,凭借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与超长的使用寿命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该SSD主控是三星MJX控制器,采用精进的ECC算法,提高了Linux的兼容性。缓存则是低功耗DDR4 SDRAM,用料可谓奢华。

  整体来说,对于想要购买大容量固态硬盘的用户来说,新一代的860EVO非常合适的。

  科赋(KLEVV) SSD 240G SATA3 固态硬盘台式机电脑硬盘 240G【购买链接】

  很多人对固态保持疑问这是因为固态硬盘数据不易恢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三星将Acornisture Images软件秘钥加入了科赋NEO N600,能够快速提供完整的映像备份和恢复功能,保证数据的安全稳定。

  科赋N600采用了台湾主控芯片——慧荣SM2256K,整合了32bit版本RISC处理器核心。具备独立SRAM、ROM等单元,韩国原装海力士芯片质量的到保障,读取速度可达560MB/s,连续写入可达510MB/s,能力强大。

  赋NEO N600 240GB是一款非常值得入门的SSD,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Micron英睿达(Crucial) MX500系列 250G SATA3固态硬盘【购买链接】

  英睿达的SSD MX500,采用了新一代3D NAND技术,顺序读写速度达到了560mb/s,510mb/s,快速响应,快速启动,为你节省出更宝贵的时间提升工作效率,250G版本现在京东的售价为379元,最近预算在这个价位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英睿达的MX500。

  英睿达MX500读写速度达到了惊人的560MB/s,510MB/S,快速响应,让系统流畅无卡顿,可迅速加载文件和应用程序,其独特的动态写入加速技术可以有效的提升系统效能,大幅提升你的工作效率。

  英睿达MX500还支持,AES 256位加密,保护你的数据安全,防止侵害;纠错层及自适应读取技术,有效防止文件损坏;内置集成式断电保护,即使系统突然关闭,你的数据安全都丝毫不受侵害。

  给大家推荐的三款SSD就结束了,价格相差不大,也都有自家的新技术加持,预算在五百元价位的小伙伴对比之后就选择自己喜欢的下单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