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窈窕手机,君子好逑努比亚Z17S牛仔的爱

  如果有一款手机使用了旗舰处理器,拥有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加上自己独有的“无边框”ID,在拍照方面可以拍出星云,那么它一定是我的最爱了,没错,努比亚Z17S,我爱你。

  不知何时起,全面屏成为了行业热门话题,全面屏到底是什么?18:9?高屏占比?2017年10月12日,努比亚给出了答案,结合自己此前的ARC无边框技术,推出了“无边框+全面屏“的努比亚Z17S高颜值手机。

  Z17S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使用UFS2.1,6GB起跳,屏幕方面1080p的FHD屏幕显示效果出色,5.7寸的屏幕尺寸配合全面屏设计,握持感依旧很棒。

  系统方面加入了最新的NeoSmart引擎技术,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操作。同时配上主流的硬件,使得Z17S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可以轻松应对,10nm工艺的芯片也使得Z17S功耗很低,续航强劲。

  Z17S背面的渐变色不同于其他手机,6层镀膜工艺使得颜色变化控制在很小的范围,但配合玻璃材质,即使是微小的颜色变化也体现出一种尊贵以及迷人。左上角为红圈双摄是家族的味道了,指纹识别设置在中间,可以说也是大众化设计。

  Z17S边框使用了7系铝合金,减少机身重量的同时,使握持手感更加的细腻柔滑。

  如果说背面设计并没有很亮眼的话,那努比亚正面ID真的是国产机颜值巅峰。不同于刘海屏,努比亚将上下额头减小,配合引以为傲的“无边框”技术,打造出了这款90.36%的屏占比手机,ARC无边框技术对于视觉的冲击令人震撼。无论是观影还是打游戏,这块屏幕都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视野,同时视觉效果也让人眼前一亮。

  努比亚前后配备了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2300万+1200万像素,其中主力为全像素双核1/2.55英寸CMOS传感器,1.4微米大像素。加上全新的拍照算法,一部强大的“拍星星”手机诞生了。不仅仅硬件水平高,可玩性依旧很大,支持背景虚化、十级美颜、视频美颜、多效滤镜,更有0.03秒急速对焦捕捉每一个美好瞬间。

  前摄是双500万像素,由于是双摄像头,所以对于背景的虚化努比亚把握的很好,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图像细节和白平衡都控制的很好,自拍的噪点也控制的很优秀。

  得益于高屏占比、无边框设计以及4曲面玻璃,5.7寸的屏幕做到了5.2寸的握持感,配合主流硬件水平以及强大的拍照能力,Z17S还是可以说真香。当然,最亮眼的还是努比亚Z17S的高屏占比和无边框,对于颜值党这个正面设计在国产机中可以排上前列,你想想如果拿着这样一台高颜值的手机和你朋友交流,会不会显得很拉风?

  11.11京东手机超级盛典,限量星机限时抢购,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item.jd.com/528337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