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44Hz电竞新装备 机械师F117 S6C带你尽享双11

    游戏本搭载更加强大的电竞屏幕几乎成为了PC市场的大势所趋,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如何将游戏本的综合性能做得更为强大成为各大游戏本制造厂商首要解决的问题。作为国内笔记本知名品牌厂商,机械师在旗下F117系列游戏本中,推出了一款搭载144Hz电竞显示屏的高性能游戏本,一经上线就得到了众多电竞爱好者的追捧,原因无它,近乎相等的售价下,屏幕更高的刷新率能够有效避免部分大热游戏中视线快速刷新导致的画面卡顿等限制。

    目前,在天猫机械师官方旗舰店,这样的一款搭载高刷新率的游戏本不要8~9千,活动价仅需7699元,领券+支付定金,即可享受机械师送出的800元活动福利。

机械师F117 S6C 天猫机械师官方旗舰店报价8999元>>购买链接

    在外观设计上,机械师F117 S6C采用独特的蓝光幽灵之眼设计,搭配钻孔V字灯带,表面还经过了金属拉丝的特殊化处理,机身最薄处仅为23.5mm。在机身内部的按键设计上,不管是1677万色域的RGB背光键盘还是酷炫的LOGO开机键,都预示着这样一款游戏本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特色。

    显示屏是这款游戏本最大的卖点,144Hz电竞显示屏一直都是这款游戏本最值得骄傲之处,对于玩家而言,在游戏过程中,精准快速的动态画质输出尤为重要,尤其是在部分FPS游戏中,高刷新率意味着更加流畅的画面操作,不但能够缓解画面延迟的问题,更是避免画面撕裂的最大方案。

    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机械师F117 S6C在保证轻薄精悍的同时,惊喜的采用了i7-8750H的标压处理器,这对游戏的运行和读写速度有绝对的加成。这款游戏本的显卡则提供NVIDIA GTX 1060 6GB GDDR5。在显能暴涨的加持下,机械师F117 S6C的表现值得所有游戏玩家期待。此外,340GB倍音速固态硬盘搭配8GB DDR4高速内存,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更加快速的载入、运行,享受快人一步的体验。

    这样一款延续B2幽灵战机造型的游戏本还内置了约1677万色的迷彩背光键盘,四分区的背光设计能够满足绝大多数游戏玩家沉浸式体验的需求,外加Sound Blaster Cinema 5音效认证的加持,让玩家在享受游戏激烈战斗场景的同时,感受高品质的音频效果,助力玩家听声辨位,畅快游戏。目前这款机械师F117 S6C 游戏本在天猫机械师官方旗舰店领券即可在双11旗舰享受800元的活动福利。如果你近期有购机打算,那么双11活动中机械师旗舰店的让利促销活动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是否已经被深深的诱惑住了呢?不妨亲自和我一起到官方旗舰店一探究竟吧。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