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走向终结 Nexus 5X/6P已收到最后一次更新

    11月6日,谷歌给旗下Nexus和Pixel系列手机放出了11月安全更新。对于Nexus 5X和Nexus 6P来说,这很可能将是最后一次官方更新了。

    在谷歌的帮助页面上,也明确列出了Nexus 5X和6P的“死期”。但其实今年的9月安全更新就应该是5X和6P三年大限的最后一次更新,只不过谷歌以不明原因把期限延迟到了11月。


谷歌Neuxs 6P

    谷歌Nexus系列手机的发布周期始于2010年1月,终于2015年9月。期间依次发布了Nexus One(HTC代工)、Nexus S(三星代工)、Galaxy Nexus(三星代工)、Nexus 4(LG代工)、Nexus 5(LG代工)、Nexus 6(摩托罗拉代工)、Nexus 5X(LG代工)和Nexus 6P(华为代工)。


最新的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

    谷歌Nexus系列手机一直以低于竞争对手的定价提供了旗舰级硬件和纯净原生安卓,有点类似现在的一加手机。2016年,取代Nexus的Pixel系列手机一上来就以持平iPhone的定价宣布了谷歌性价比旗舰策略的死刑。如今时间来到2018年11月,谷歌Nexus系列彻底走向了生命的终结。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