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豪华用料 索泰RTX 2080 PGF OC12显卡京东预约中

  索泰RTX 2080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外观加入了富有科技感的元素,黑灰为主色调,显卡尺寸为30.9×13.3×132.5cm。

  显卡的用料、炫酷灯效等一直是索泰玩家力量至尊系列显卡的亮点。索泰RTX 2080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也不例外,这款显卡加入了背板灯、正面、侧面、顶部LOGO灯共四组灯光,其中三组灯光可独立调节控制,玩家可自定义组合出个性的灯光效果。

  索泰RTX 2080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基于全新的Turing图灵架构,引入了高效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AI技术等,让游戏画面更加真实,提升实际游戏体验。

  索泰RTX 2080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配备了294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15MHz~1890MHz。配备了8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为256bit,显存频率为14000MHz。

  这款显卡采用了8+8pin的供电接口,16+4相豪华供电,额定功率为280W。散热上则采用了6热管+3风扇散热设计,风扇为1+2双路PWM独立控制风扇,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能有效降低噪音。

  目前,索泰RTX 2080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正在京东预约中,预约价格7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预约吧!

索泰RTX 2080-8GD6 玩家力量至尊PGF OC12显卡:京东预约地址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