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职业球员德里阿里荣誉成为HyperX形象大使

  2018年11月7日北京讯,著名电竞外设品牌HyperX今天宣布,世界级球星德里阿里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加入HyperX,他目前效力于英超联赛,曾在2018年世界杯中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征。

  在球场上德里阿里用牙线舞来庆祝他的世界杯进球,牙线舞正是火自堡垒之夜游戏,而德里阿里也正是这个游戏的忠实粉丝。在球场外的流媒体平台Twitch上,经常可以看到德里阿里的身影,在Twitch上他大约拥有12万粉丝。除了德里阿里,HyperX的其他几位形象大使同样也对游戏充满激情,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费城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匹兹堡钢人队的朱朱-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达龙·福克斯(De'Aaron Fox)等。

  德里阿里谈到:“我从小就是一名忠实的游戏玩家,对我来说游戏是球赛后的较好放松方式。能够成为HyperX形象大使,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很喜欢HyperX的产品,尤其在最近的试用过程中给我带来了较好的使用体验,我非常期待与HyperX在未来开展合作。”

  德里阿里与HyperX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并计划在2019年开展一系列活动。

  金士顿(中国)行销总监高海明谈到:“在球场上,德里阿里是一名出色的职业足球运动员,而在球场外他还是一名忠实的游戏玩家。很荣幸HyperX的产品能够为德里阿里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我们热烈欢迎德里阿里加入HyperX的大家庭,并荣誉称为HyperX全球形象大使。未来,我们非常期待德里阿里能够参与到HyperX的各项活动当中。”

  HyperX是电竞玩家和游戏爱好者的狂热支持者,拥有超过16年的高性能PC和游戏周边产品开发经验。HyperX近期发布了HyperX Cloud Alpha Gold 阿尔法黑金版专业电竞耳机,以及屡获殊荣的PC配件系列产品。此外,还有专为主机玩家而设计的产品,比如索尼授权的游戏耳机HyperX Cloud Stinger Core,以及一款Xbox授权的耳机HyperX CloudX。不久前,HyperX还推出了第一款入耳式耳机HyperX Cloud Earbuds云雀入耳式电竞耳机,这是专为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玩家和手机游戏玩家而量身打造的。无论玩家们在哪个平台上进行游戏,HyperX都力争成为游戏玩家的首选电竞品牌。无论你是PC游戏玩家、主机游戏玩家还是手机游戏玩家,we’re all gamers!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