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三星860EVO 250G2.5英寸SATAIII 固态硬盘带你畅享更快速的体验

  机械硬盘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各种缓存文件的增多,文件软件也越来越多,电脑难免会卡顿。这主要是受限于马达的转速,它毕竟是一个机械部件,通常硬盘转速只有7200转,可即使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硬盘的发展仍旧十分缓慢,虽然容量一直在长,可速度一直无法有明显的提升。机械硬盘天性慢的问题暂时是无法解决了,可后来出现了固态硬盘,它的优势就是速度快,因此一款SSD固态硬盘可能就是你所需。

  三星(SAMSUNG) 860 EVO 250G 2.5英寸 SATAIII 固态硬盘(MZ-76E250B)【购买链接】

  三星SSD 860 EVO是三星SATA接口产品线中的最新款产品,针对的是需要快速、可靠的性能的消费者,从日常计算到繁重的工作量和图形密集型的操作。三星SSD 860 EVO为SATA固态硬盘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以及速度、可靠性、兼容性和容量方面的改进。

  860evo有三种接口,除了常见的主流接口SATA与M.2还有mSATA接口,SATA受限于接口它的实力并不能完全发挥,通过跑分软件CrystalDiskMark的测试,连续读取563MB/S,连续写入535MB/S,4K读取成绩是47.75MB/S,4K写入139.1MB/S。

  此次三星860EVO相比850系列主要是使用寿命有了极大提升,主控由MGX升级为MJX,闪存由32层V-NAND升级为64层V-NAND,缓存也由512MB LPDDR3升级为512MB LPDDR4,另外连续读取与连续写入和4K提升不明显,外观基本没有变化重量很轻黑色外观,SLC写入缓存加速支持12GB,闪存类型虽然是TLC但官方承诺容量250GB有150TB的写入总量(TBW),这一次官方质保统一5年,凭借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与超长的使用寿命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该SSD主控是三星MJX控制器,采用精进的ECC算法,提高了Linux的兼容性。缓存则是低功耗DDR4 SDRAM,用料可谓奢华。

  整体来说,对于想要购买大容量固态硬盘的用户来说,新一代的860EVO非常合适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