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高端装机品牌安钛克 龙焰机箱239元历史低价

  高端个人电脑外设领域国际知名品牌Antec京东旗舰店双11期间有给力活动,尤其是龙焰中塔机平时299元,现在特价239元历史低价,最近有装机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安钛克(Antec) GX-Dracarys龙焰中塔机箱 京东参考价239元【购买链接】

  龙焰机箱是安钛克为游戏玩家打造的高性价比游戏机箱,这款机箱结合了棱角分明的炫酷造型和全尺寸的钢化玻璃侧透,全尺寸亚克力透明侧板,硬件炫光一览无余,标配的RGB风扇能够更好地配合其他硬件的光效,满足游戏玩家的个性化需求。

  机箱单独设置了RGB LED控制开关,前面板采用开门设计,不但预留了光驱位,还在门板边缘装上了乳白色均光板,所以门板里面有LED灯珠是必然的。机箱顶部有一块大面积防尘网,360mm风扇位可以安装360水冷,也可以安装3个12/350px风扇。从机箱上面也可以直接看到内部硬件的RGB效果,符合这款机箱RGB的定位。

  龙焰机箱采用开放式内部设计,电源和硬盘位置于下方,和其他硬件的散热不冲突,宽敞的内部空间也有很好的兼容性,CPU散热器限高165毫米,显卡限长380毫米,可以通吃主流硬件。

  安钛克(Antec)作为美国一家知名的机电制造厂商,电源绝对是装机界的一大热门,安钛克也一直高端从事机箱的生产,这款安钛克龙焰机箱采用中塔规格设计,是目前最常用的机箱。外形非常炫酷,前面板采用非常个性的切割处理,并且支持长显卡以及ATX大板的安装,兼容市面上的主流硬件。独立电源仓,分区散热。支持水冷。免工具模块化设计,安装硬件也很方便。现在这款机箱239元。非常超值,心动的玩家不妨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