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一机两用 折叠双屏手机中兴Axon M现只需1888元

  中兴Axon M是一款可折叠的双屏幕手机,可以说在全面屏火热的当下探索了手机的新形态。而它的上市价格4+64G版本为3888元,6+128G版本为4888元。

  近日,在京东官方旗舰店腰斩了一半的价格,plus会员仅需1888元就可购入4+64G版本。相比上市价,便宜了两千块,性价比大大提升。

  点击进入京东购买

  而AXON M在美国的最初定价为725美元,现在上eBay250美元的价格就可以购入64GB版本。

  中兴Axon M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两块折叠设计的5.2英寸屏幕,并且提供了四种显示模式:单屏模式、镜像模式、拓展模式、双屏模式。意味着这两块屏幕可以单独使用,进行多任务的同时处理;也可以展开合二为一变为一部平板电脑使用。

  中兴Axon M搭载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高通骁龙821,支持QC3.0快充,在性能方面完全足够满足日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