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一碰就能传文件的华为Share 3.0亮眼!华为MateBook 13今日亮相

    2018 年 11 月 6 日,华为在自家的武汉研究所召开了以“智于声,慧无形”为主题的新品品鉴会。在品鉴会上,华为正式带来了了全新的华为 MateBook 13 轻薄笔记本,这款产品主打初入职场的年轻用户,补齐了华为 PC 产品线的布局,让消费者能够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华为 MateBook 13 配备了一块 13 英寸屏幕,屏幕比例延续了华为在 MateBook 上一直坚持的 3:2,屏幕分辨率为 2160×1440,具有 100% sRGB 色域、300nit 亮度。华为 MateBook 13 延续了华为 MateBook X Pro 的超高屏占比,屏占比高达 88%,在同定位产品中属于比较高的水平。

    这款笔记本采用金属外壳设计,拥有灰色、银色和粉金色三种颜色可选。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便于用户快速解锁。官方宣称视频播放时间可达 10 小时。

    华为 MateBook 13 最大的创新点是华为 Share 3.0 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华为手机触碰集成了 NFC 模块的位置,手机将瞬间与电脑连接,并将相应的文件通过 WiFi 快速传递到电脑上,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

    硬件方面,华为 MateBook 13 配备了 Intel 不久之前刚刚发布的 WhiskeyLake 架构 i7-8565U 处理器,其拥有高达 4.6GHz 的睿频,四核心八线程的核心设计,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都非常优秀。

    此外,华为 MateBook 13 还配备了满血版 NVIDIA GeForce MX150 独立显卡,能够带来极为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华为 MateBook 13 配备了华为鲨鱼鳍风扇 2.0,官方宣称最高转速可达每分钟 8000 转以上,充分保证散热性能。

    遗憾的是,官方暂时没有公布这款产品的售价,因为它并不会马上开卖,喜欢的朋友需要等到 12 月,我们猜测会赶上双十二的节点。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