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10全球市场占有率已经突破50%

  据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的数据调查显示,全球已有超过50%的PC在运行Windows 10系统;Windows 7紧随其后,市场占有率为36.31%,相较于上一个月降低了10.71%;排名第三的仍旧是市场占有率为6.89%的Windows 8.1。其次是Windows XP,仅占2.16%。

  之前有Steam的数据显示,Windows10全球的市场份额在游戏系统占有率已经远远超过了Windows 7,也就是说Windows10已经是全球游戏玩家的首选,而且市场占有率每个月都在提升。

  由于微软将于2020年不再对Windows 7提供技术支持,所以将直接导致Windows10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就在今年,微软已为Windows10的预览版带来Your Phone App,为PC带来手机上的功能特性,预计Windows10的市场占有率将迎来更大的突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