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省钱省心 两款低碳学习型打印机推荐

    泡泡网3月15 据了解,南京一所小学开学交寒假作业时,交给老师的是一个存有作业的U盘。这是因为该校老师设计作业时,设计了关于“低碳”相关的作业,并鼓励孩子提交电子文档格式的作业。

“低碳意识”要从娃娃抓起

    编辑认为,从学生抓起的“低碳”生活方式是非常值得提倡的,从小便培养和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但是有个不争的事实,虽然作业电子化是一种“低碳”的表现,但众所周知,学生的学习中难免要用到打印机,那么家长在给孩子们购买打印机时,如何考虑到“低碳”的理念,在尽可能“低碳”的条件下满足孩子打印的需求呢?

爱普生学习型打印机:ME 30

    作为学习型打印机的“开山鼻祖”,爱普生在2008年推出“学习型打印机-ME 30”和“学习专用多能机ME 300”的时候就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众所周知,“微压电打印技术+颜料墨”的打印解决方案,由于在打印过程中不需要像热发泡打印技术那样对墨水进行加热,所以就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对电能的消耗;与激光+硒鼓的打印解决方案相比,爱普生打印解决方案的低能耗优势则更加明显。 相关数据显示,ME300和ME 30的打印功耗分别约为13.9W和11W,睡眠模式下则分别只有约3.7W和3.0W,可以使消费者在节省电费开支的同时,也为节能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