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刘海屏”—NO索尼Xperia XZ3 H9493 HDR OLED显示屏

  今年10月18日索尼在北京召开秋季发布会,旗下旗舰产品Xperia XZ3国行版开启预售了,索尼粉的福利来了!索尼能否延续索尼手机的经典,满足索尼粉的情怀?咱们一起来看看,索尼Xperia XZ3手机正在京东开售,价格仅5399元。

  索尼(SONY) Xperia XZ3 H9493 HDR OLED显示屏 6GB+64GB 波尔多红 精灵旅社3 京东限量版 新品上市 移动联通双4G手机【购买链接】

  和上一代Xperia XZ2相比,索尼Xperia XZ3最大的变化是屏幕升级至6英寸18:9 OLED全面屏(Xperia XZ2屏幕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这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的旗舰手机。

  OLED即为有机发光显示器,在手机显示器属于新型产品,被誉为“梦幻显示器”。 OLED显示技术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更因为OLED显示屏幕可以做得更轻更薄,可视角度更大,并且能够显著的节省耗电量。

  OLED屏幕可以做成不规则的甚至是弯曲的,像索尼XZ3的这种3D曲面屏,而传统的LCD很难做到。 OLED屏幕相比LED结构要更简单,而从发光原理来看,LCD液晶屏幕用于显示,本身不发光,需要背光源;而OLED有机二极管,不需要背光源,它自身即发光又显色。

  OLED显示屏支持广视角广色域,显示效果比传统的LCD屏幕好很多,OLED的色彩很漂亮、色域很广,NTSC 最高可以达到100%,而LCD屏幕最高NTSC 72%,从色彩角度来看,OLED屏幕更讨眼球。就单单纯黑和纯白来做对比, OLED能达到10000,LCD则为2000,在对比度上OLED绝对优势。

  索尼XZ3的相机会提前知道你想要拍摄的景像,预测捕获功能会自动检测动作和微笑,然后在你按下快门前就开始缓存影像,并拍摄可达四张照片,供你挑选或者储存全部照片。索尼XZ3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可以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更加明亮且清晰的自拍照。当然也可以在夜间拍摄时使用屏幕闪光灯,背景虚化效果和美颜效果可以在背景中令主体更加突出。

  索尼XZ3通过4K HDR视频摄录功能细腻且真实的影像,从而让您拍摄出清晰却色彩真实的影像,即使在夜间或者逆光场景也轻松完成。索尼XZ3先进的Motion Eye™相机能以FULL HD摄录960FPS慢动作影像。此外相机也可以摄录120FPS标准慢动作影像。在不同模式之间切换,从精彩时刻中打造出喜剧效果十足的影片。

  硬件方面,索尼Xperia XZ3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正面采用6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配备6GB内存和64GB存储,额定容量32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Android 9 Pie系统,并且支持IP68级防水溅防尘。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侧屏感应功能 Side sense,轻按侧屏两下可以展示 App 快捷方式;搭载了动态振动系统,让声音有了触感。音频方面,XZ3 搭载 LDAC 蓝牙增强技术,S-Force 前置环绕技术和 ClearAudio+ 音频微调技术。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002218.html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