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雪中见真心!航嘉3.15现场辨真伪活动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10年3月15日 周日的北京城骤然飘起了雪花,从早晨直至中午时分升级为大雪,如鹅毛般的雪花飘落,另人们出行变得十分不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中关村的品牌现场打假活动,小编特地冒着风雪前去进行了采编,因为航嘉电源今年也参与了现场打假。下面就是当时的现场照片。

航嘉3.15辨真伪活动现场 中关村E世界广场

现场展出航嘉优异X7电源

航嘉巧管家系列插板

    航嘉此次打出的口号是“真心换放心”,在活动现场展出了航嘉优异电源,以及收集来的部分假货和略知产品,与航嘉旗下产品进行对比,让用户更主观的了解到二者之间的差距。

展出的假冒航嘉电源

  

真伪对比(左为真品、右为假货,点击放大)

劣质插板的用料和做工

风雪虽大 但还是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本次现场打假活动旨在让更多用户了解到,航嘉真品与假货以及劣质产品的差异,让更多人注重电源产品,毕竟对于主机还是家电来说,电源和插板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劣质品很有可能会让你心爱的电脑瘫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