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44Hz电竞王牌搭档 机械师F117 S6C天猫旗舰店钜惠

    随着电竞文化的兴起,传统厚重、功能单一的游戏本越来越满足不了游戏玩家的需求,更多的玩家将144Hz电竞显示屏、笔记本足够轻薄、散热性能强大、游戏表现卓越等满足自己极致游戏体验的标准作为衡量一款笔记本的必要因素。在今年推出了众多新一代游戏本中,一款灵感来自“B2幽灵战机”,机身厚度仅为23.5mm,在高性能的基础上取得轻与薄平衡的高性能游戏本横空出世,这款游戏本最大的亮点除了采用i7-8750H和GTX 1060独立显卡外,显示屏采用了游戏本领域少见的144Hz电竞屏。适合电竞爱好者使用。

    正值双11临近,机械师F117 S6C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参与活动大促。预售价8499元的这款高性能游戏本最终到手价仅需8299元。

机械师F117 S6C天猫官方旗舰店报价8499元>>购买链接

    在性能方面,机械师F117 S6C为满足玩家对电竞体验的需求,处理器方面采用最新的八代酷睿i7-8750H标压处理器,六核心十二线程,最大加速睿频可达4.1GHz带来的强大处理能力让机械师F117 S6C拥有与部分桌面级处理器相同的处理性能。此外,我们都知道,目前高性能游戏显卡已经成为了玩家的标配,这款笔记本内置GTX 1060独立显卡,6GB GDDR5大容量显存,这样的硬件配置足以在中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市面上绝大多数大型游戏。为保证笔记本的流畅运行,机械师还专门为笔记本配备了8GB DDR4内存,保证在实际使用中高效流畅。

    除此之外,机械师F117 S6C在存储方面为玩家准备了340GB M.2固态和1TB 机械硬盘,既能满足玩家对于高效运行的需求,同时1TB大容量机械硬盘足以为游戏玩家提供50部以上大型游戏大作(20GB以上)的安装空间。

    别看机械师F117 S6C机身被压缩到仅为23.5mm。但这是在满足高性能的基础上做出极大突破,这也就需要机械师F117 S6C拥有超乎寻常的散热系统。机身内采用双风扇五铜管设计,专门为CPU和GPU独立散热,整个散热管和鳍片均采用全铜材质,即耐腐蚀,同时也增加散热效果。

    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本,一块144Hz电竞显示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款144Hz电竞屏配合GTX 1060独立显卡,能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快速的捕捉动态画质,尤其是在FPS射击类游戏中,高刷新率的机械师F117 S6C电竞屏能够有效减少屏幕画面晃动模糊和画面撕裂的感觉,而72%的屏幕色域可以有效规避偏色带来的游戏失误,决胜千里之外。

    机械师F117 S6C这款游戏本采用耀黑色的机身,搭配表面拉丝工艺设计以及机械师独有的品牌LOGO,提升整体质感,如果你是一名对电竞有着狂热追求的游戏玩家,又不便于组件属于自己的台式机,那么这款完全不输台式机的游戏性能,并拥有干净利落电竞美感的机械师F117 S6C就非常适合这部分游戏玩家使用,这将是玩家追寻电竞道路上的非常好的王牌搭档,还在等什么,赶快到机械师官方旗舰店行动起来吧。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