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安卓系统可换镜头相机 永诺计划推出YN450微单

国产品牌永诺(YONGNUO)计划推出无反相机,新机型号为YN450,采用操作系统,机背屏幕达到5英寸,但最惊人的一点是,新机将支持EF镜头。在今日曝光的永诺YN450产品图中可见机身设计跟智能手机相似,实体按钮目测只有电源开关与快门。机身正面设有双LED补光灯,也有薄薄的手柄,机背则被5英寸触控式屏幕完全占据,屏幕分辨率为1080p。比较奇怪的是机背也设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除了可供自拍之外,不知道有没有特别的功能。

    永诺YN450还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和RAW格式文件,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另可扩展至32GB 储存空间。其他规格包括:GPS定位功能、双立体声麦克风、3.5mm耳机插头、4000mAh电池、支持4G网络及 Wi-Fi数据传输。不过,这款相机的售价及推出时间还没有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