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Young出你的色彩,小米8青春版

  【IT168资讯】离小米上一代青春版手机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尽管这中间有5X、6X、8se这种价格厚道的产品发布,但是名义上它们都不算是“青春”系列的“正牌”,那么这款名字里带着“青春”字样的小米新机能否重拾六年前青春的色彩呢?

  小米8青春版配备了三款青春靓丽的配色,顺应今年主流的渐变色彩,并有中端旗舰处理器骁龙660AIE加持,2400万前置裸妆美颜相机,1200万+500万横排双摄,价格尤其厚道,定位人群以学生、青年用户为主。

  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起步4GB运存和64GB内存,在这个性能过剩,吃大运存的年代,3GB起步已然不算厚道了,4GB短期内完全够让学生党或备用机用户妥妥的使用,更不要说还有6GB运存的高配版本,而且全系标配LPDDR4x双通道内存,体验流畅性会更进一步。至于处理器,骁龙660AIE虽然已经不是最新款的中高端处理器了,但是依照“青春版”的定位及定价,量大不贵且调教得比较成熟的660AIE处理器倒是说得过去,值得一提的是,小米8青春版首次支持《王者荣耀》Vulkan版,这意味着这个手机玩王者荣耀将会更流畅、帧率更稳定。综合来看,此次小米8青春版的性能还是可以满足爱打游戏、追求性能的学生党群体的。

  小米8的大刘海可以说饱受争议,这不,青春版就采用了当下千元机比较流行的一种小刘海设计方案,仅保留前置相机、距离感应器等,节约了成本也扩大了屏幕显示区域。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近年来不断示好女性用户,在此次的小米8青春版上,标配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感光元件,支持裸妆美颜、实时视频美颜,而且更自然、更精确,相比其他厂商的“照妖镜”或者“过度美颜”,我还是更欣赏这种“看得出原形”的自然裸妆美颜呢。

  要说这次小米8青春版给人最大的惊喜,就是它炫彩的外观了,虽然仅仅只有三个颜色,但是这三个颜色可是紧跟了时尚潮流——深空灰、梦幻蓝、暮光金,全部是玻璃镜面的渐变色。

  暮光金个性张扬,是最青春最少女的配色,在橙与黄的渐变中点缀着金色的高雅,让整个机子显得张扬有气质。

  梦幻蓝是略显低调的青春配色,蓝色与紫色的渐变中透露着野性的味道,相信会是很多男生的最爱

  深空灰则给人一种沉稳老练的感觉,它不同于前两个配色的渐变,深空灰是一种线条之间的纵向交错,深灰与浅灰之间荡漾着光纹的线条,是三个配色中最有“味道”的一个配色,格外讨我这种奔三老青年的喜欢。

  拿到真机后,我先试了下发布会上说的“镜面”效果,真的是可以拿背面玻璃当作镜子,与普通玻璃隐隐约约的效果不一样,青春版的背部镜面效果较好,出门真的不用带化妆镜了(等等,我不是女装大佬)。我的穿衣风格比较明朗,纯白或者黑白是我的主色调,手机掏出来会有一种潮品的感觉,适合做一件“摆拍”的配饰!走在路上或是在地铁里玩手机,总是能感受到很多人投来的目光。

  小米素来以性价比著称,这一次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全系标配骁龙660AIE处理器,4GB运存起步最高6GB可选,64GB、128GB内存满足各种使用需求。广受年轻人喜欢的金属镀色边框搭配渐变色玻璃背壳,时尚又潮流,前置2400万裸妆美颜自拍,小刘海窄下巴,这一切最低只要不到2000元,可以说这个价格非常“青春”。https://item.jd.com/10000050329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