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第一款非公版“镀银”Fermi谍照泄露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3日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亚太区显卡销量排前AIC品牌、NVIDIA首席合作伙伴七彩虹(colorful),自从在德国cebit展会上全球首家曝光NVIDIA下一代旗舰Fermi显卡包装形象之后,今天在iGame研究所(iGame Institute)一位工程师的博客中再次曝出一款非公版GTX480的设计“草图”。


    事实上,早在2009年NVIDIA与七彩虹举办的GPU高峰论坛暨十周年显卡定制大赛中,已经出现了有关Fermi显卡的技术功能与研发趋势。

玩家讲解Fermi显卡在功能应用上的研发思路

玩家与iGame工程师在前期共同定制Fermi显卡

    我们从侧面了解到的信息,iGame研究所(iGame Institute)透漏的这张“草图”的产品,不仅依然保留成本昂贵的“SPT超量镀银”技术(Ultra-much silver plating technology)、One-Key OC(一键超频)之外,还可能配备钛合金腔热管、模块化供电等最新技术,并且有望成为4月初第一家提供非公版Fermi产品的AIC品牌。

最新公布的非公版GTX470设计“草图”

    而在年初早些时候,美国能源部所属的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RNL)宣布将计划采用第三代CUDAGPU(图形处理器)架构的“Fermi”核心显卡,用以打造世界上最快的超越目前最快计算机10倍性能的产品,将用于能源和气候变化方面的研究。

   七彩虹(colorful)发言人表示,该产品将于4月初发布,也将继续延续iGame“定制”品牌文化的精髓,而原有使用GT200显卡系列的玩家不需要对电源升级便可支持,但该人士拒绝对其具体产品信息与价格置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