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服务品质逆天升级 京东智能设备享30天无忧体验服务!

双11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要来了,然而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虽然诱人的购物价格让人心动不已,但是另外一方面也会对产品质量的好坏产生怀疑。而京东似乎早已察觉到消费者的诉求,就在今年11.11来临之际,推出了4项“逆天”的贴心服务,一个好服务,不仅能优化我们的购物体验,还能增强我们的“用物”体验!

以“换”代修,京东联合各大品牌推出键鼠以换代修服务

没想到这个11.11,京东就给了大家一个莫大的惊喜。京东联合了达尔优、雷柏、雷蛇、宜适酷、双飞燕、影级等107家知名键鼠品牌推出了“以换代修”服务,在购买键鼠品类产品15天之后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只要向售后申请,就会有京东的快递小哥哥上门进行更换哦(用户等级限制S2,京享值2万以上,Plus用户);同时在京东购买戴尔显示器产品,显示器关键部件损坏无需再等待维修,戴尔售后会主动换新。

有“点”即换,惠科全新无坏点服务

通常,液晶显示器出现三个以内的坏点或亮点,在业内多是视为正常情况,但这样的标准对于有“强迫症”的消费者却是十分头痛。在洞察了消费者对于完美屏幕的渴望和诉求后,显示器国产品牌惠科在京东平台的支持下,推出了“无坏点保障服务”,消费者在京东购买的指定参与型号显示器出现亮点或者暗点问题时,就可以联系厂商客服进行诊断及退换事宜,7天之内检测有质量问题可以申请退换,15天之内有质量问题可以申请换新,还有京东的物流上门取件,完美拯救“强迫症”。

合适就买不合适30天内免费退,京东智能设备享无忧体验!

双11旗舰,京东还推出了“智能设备30天无忧体验”的服务。只要购买的智能设备在30天之内,且产品没有任何损坏就可以进入京东APP我的订单,在赠品商品“体验服务”处点击立即使用、申请保障,就可以无条件退货并退款啦!

今年双11,来京东除了能够享受全年最优惠的购物体验以外,还可以享受“以换代修”、“有点即换”、“智能设备30天无忧体验”和“京校侠”这四项暖心服务!还等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