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双十一热销 阿巴町儿童电话手表特惠仅299元

  一年一度双十一活动将至,距离双十一当天还有不到两星期,但双十一相关的预约活动都纷纷开启了。不少商家有相对应的定金抵多少活动,还有提前预约送超值礼品,甚至还有iPhone等抽奖。商家们都把这个预定活动,做得如火如荼,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把握好这个预定活动呢?

  阿巴町是深圳五洲无线技术有限公司上线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儿童智能穿戴的研发,而且还是作为儿童智能手表的领先著名企业之一。阿巴町在这个双十一中,带来了巨惠活动,不少主流热销的儿童智能手表都有很大的优惠降幅。其中,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更半价进行预订。

  如何玩转这个半价预订攻略来了!在现在开始,先进行预订50元定金,50元的定金可以直接抵购150元。而且下定金后,大家一定要记得联系咨询客服,再领取50元优惠券。最后在双十一当天零时起,原价599的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当天活动价格为449元,最后你只需要付上249元,就完成交易。最终你购买的价格为50元定金+249元尾款,等于以299元顺利入手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除了超值优惠外,优惠并不是降价而降低服务。于此相反,提前预定的还附送上碎屏险和延保1年的附加服务,优惠而提升附送了更实在是售后无忧体验。让每一孩子能拥有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这双十一最好的礼物。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还被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被评定优秀产品,在栏目中开展的各项客观严格的第三方测试中,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各方面的综合评分荣获业内知名,品质评测的5星产品,良好的口碑与产品质量值得信赖,这正是阿巴町品牌的理念。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还是一款划时代意义的4G爆品智能儿童手表,内置了显示主流时尚的人工智能功能——天猫精灵AI。孩子能通过天猫精灵AI,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了解到更多课本外的尝试,并为孩子日常的生活提供这便利。

  阿巴町联合支付宝,还有在手表内支持了移动支付体验,让孩子也能体验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内置了支付宝的独立零钱包功能,家长只需要扫描绑定开通,手表里就好生产一个独立的零钱账户。家长能定期对零钱账户充钱管理,也能及时知道孩子花的每一分钱的用处,从而培养孩子零花钱的习惯。

  阿巴町今年的双十一活动,大家赶快去预定看看了,一不留神可能一会错过了阿巴町史上最大的优惠活动,也错过了给孩子带来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V1最好大礼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