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骁龙助力X23 王者荣耀vivo电竞盛典落幕

  10月27日,由vivo联合王者荣耀、高通共同举办的王者荣耀周年庆vivo电竞盛典正式落下帷幕,来自重庆的KOG战队夺得了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并与KPL冠军战队QGhappy同台竞技,同时全新的vivo X23星芒版也在比赛中首次曝光。

  王者荣耀周年庆vivo电竞盛典是王者荣耀周年庆合作伙伴vivo携手高通骁龙举办的全国性非职业“王者荣耀”主题手游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个城市,历经残酷的门店海选赛、城市对决赛,最后来自重庆的KOG战队和来自四川的COOL战队在成都展开了最后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到了KPL官方解说九天、UU进行比赛解说。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和厮杀,KOG战队以3:1打败COOL战队夺得冠军奖杯,赢得高达10万元的奖金和最新的vivo X23手机,并获得了亲临10月28日王者荣耀周年庆音乐盛典现场的直通名额。

  决赛过后,新锐冠军队伍KOG还与KPL冠军战队QGhappy上演了一场激烈刺激的表演赛,瞬间又将vivo电竞盛典的现场气氛推到了顶峰。

  电子竞技近年来逐渐进入大众主流视野,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首次作为一项体育运动出现在国际大型赛事,中国队首次出征就斩获2金1银的好成绩,并且电子竞技还将继续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项目之一。

  在电子竞技火热的背后,是大众消费者对于游戏娱乐的热情高涨,智能手机作为现代人最主要的游戏娱乐工具之一,在闲暇碎片的时间里玩上一把手机游戏已成为消费大众的生活习惯。而王者荣耀是眼下最火热的手机游戏之一,vivo也一直都与王者荣耀有着紧密的合作,在继X20、NEX之后,vivo X23也通过官方严苛的测试标准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得到了职业电竞最专业的认可。

  此次赛事用机是首次曝光的vivo X23星芒版,该机将于10月29日发布,其采用了宇宙中璀璨流星般的线条设计,红蓝交织与渐变的色彩搭配展现出深邃和奇幻的视觉观感,演绎出淋漓尽致的科技美学。另外它同样拥有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功能,加持的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可以大幅降低卡顿、掉帧概率,带来强悍、纯粹的电竞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