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年度旗舰手机 HUAWEI Mate 20 Pro快速上手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为我们带来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国行版本。作为华为Mate 20系列中的旗舰产品,HUAWEI Mate 20 Pro深受网友的关注。泡泡网有幸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下面,我们就通过上手视频,来向大家全方位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HUAWEI 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2K OLED屏,提供3D结构光(标配)和屏下指纹(选配)两种解锁方式,后置4000W广角主摄+2000W超广角+800W长焦三摄,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提供最高8GB+256GB版本供选。

    HUAWEI Mate 20 Pro拥有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以及反向充电,支持IP68级防水,售价5399元起。堪称全面无短板,对于今年的华为Mate系列,你喜欢吗?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