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5个拍摄关键词 AICALL S9双摄手机即将上市

  【IT168 资讯】10月26日,AICALL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双摄主题的海报,为新品AICALL S9预热打CALL,相信这款主打AI双摄的新机即将与大家见面。

  AICALL手机此次发布的海报,用众多拍摄的关键词组成了两个摄像镜头,经过仔细查询,这些关键词大概有15组:AI 人工智能、BACK LIGHTING 逆光、CLOSE-UP 近距拍摄、DUAL PD 双核对焦、DEPTH FIELD 景深、FACE BEAUTY 美颜、FILTER 滤镜、HIGH SENSITIVITY 高感光、HDR 高动态范围图像、LARGE PIXEL SENSORS 大像素传感器、LARGE APERTURE 大光圈、LOW-LIGHT 暗光、QUICK FOCUS 快速对焦、TIME LAPSE 延时拍摄、ZOOM LENS 变焦镜头。这些关键词涵盖了拍摄技术、场景、体验的方方面面,令人颇为期待AICALL S9的AI双摄将带来怎样的“美时美刻”。

  近年来,以双摄为代表的多摄像头技术,在智能手机的应用日渐成熟,新增摄像头的功能定义,也经历了拍摄3D视频/图片、捕捉景深信息与背景虚化、广角镜头、单色镜头、变焦镜头等不同身份属性。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上半年发布的手机新品,有71%采用双摄,而根据旭日大数据的研报《2018年手机摄像头模组市场调研报告》,2018年,双摄手机的市场渗透率将达35%,在这一领域的拓展布局,成为品牌差异化竞争的一大关键要素。

  10月19日,AICALL V9 烈焰红在汇威官网(www.gdhomecare.cn)、苏宁易购(homecare.suning.com)以及全国线下渠道零售店火热开售,相信即将上市的AICALL S9,会与AICALL V9组成“AI手机双子星”,给市场带来更多新鲜与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