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想做家庭“煮夫” 这款智能洗碗机帮你

  科技的日新月异让人们越来越懒惰,同时也让人们越来越轻松,我们可以从繁杂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时间用在陪伴家人上面。不过吃完饭后谁洗碗?似乎是一个千年无解的难题,困扰着许多家庭。更有甚者甚至因为这一问题,引发了大矛盾,最终不欢而散,可见洗碗对于我们的生活多么重要!

  其实不愿意洗碗这件事,很多时候也并不是因为懒惰,而是在体验上太差。一方面,我们需要抓住光滑油腻的餐盘,用清水混合着洗涤剂进行冲淋,且不说伤不伤手,就是北方冬天寒冷刺骨的自来水,就让人觉得接受不了,更不要说洗碗布等洗碗用具,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还会造成二次污染,让我们的餐具上滋生细菌等卫生问题了。

  另一方面,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每次用餐都少不了两三个碗、几个碟子,在数量上也确实不少,对于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想好好休息的上班族而言,无疑增加了劳动量。那么是否有一款产品能将我们从繁杂的洗碗劳动中解放出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呢?我想这款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就能帮到您。

  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采用了纯白简萌的设计风格,产品尺寸为420×435×435mm,十分的小巧精致。在洗净能力方面,这款洗碗机针对于中餐全新设计了智慧洗涤方案,采用360°旋喷劲洗系统,用高温热水,对于餐具进行加压喷淋,并且在洗涤时还可以加入洗碗粉或洗碗块,在有效溶解油污的同时,还对于餐具进行了消毒处理,达到最终的清洁效果。相比用手洗碗而言,更加干净的同时也更加的省时省力。

  此外更重要的是,它还通过与天猫精灵的强强联合,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智能功能,使我们可以通过语音对洗碗机进行日常的操控。接下来我们就结合生活中的日常小事,来看看这款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有多么的强大。

  日常篇

  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另一半比你回来的早一些,已经做好了一大桌菜。一番狼吞虎咽之后,感觉人生又美满了,这时候就想窝在沙发上看看电视,玩会儿手机,我想这应该是很多人每天的真实写照。这时家人喊你刷玩,怎么办?不去吧,饭都是人家做的,去吧,又完全不想动……

  其实很简单,有了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之后,你只需动动嘴:“天猫精灵,打开洗碗机”,天猫精灵就能智能的帮您打开洗碗机,将刚刚晚饭过后的餐具清洗的一干二净。这时你只需静静等待,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一切都是如此的轻松惬意。

  聚会篇

  三两朋友家中小聚,聊天中你可能了解到,之前班上的哪个同学刚刚升职了,哪个朋友有了小孩,大家在餐桌上大谈自己的压力以及对今后生活的憧憬。酒足饭饱之后,当然免不了一起收拾残局。

  这时,洗碗又成了难题。作为你的朋友,可能尽可能想帮你洗碗,而作为主人的你,当然是不想朋友来到自己家中还做家务,但同时又担心自己去洗碗而冷落了朋友。不用担心,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帮你忙,把碗随手放进洗碗机中,将洗碗这一任务交给它,我们就继续叙旧。想要知道碗洗好了么,我们也不用跑到厨房进行确认,只需问一问天猫精灵:“碗洗好了么?”,天猫精灵就能将答案告诉你。

  宝宝篇

  有了孩子之后,小宝宝的衣食住行作为家长都需要十分小心,我们希望给他最好的成长环境,但殊不知,宝宝的餐具卫生和安全对他们来说同样重要。对于餐具的安全,我们可以选择大品牌、放心的餐具来使用,而对于餐具的卫生,我们要怎样保证呢?

  放心交给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就好,它经过了我国的权威机构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真正让宝宝远离餐具滋生细菌的侵扰。并且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我们也只需召唤出天猫精灵,让它打开洗碗机的相应程序模式,洗碗机就能自动工作,为我们带来洁净无菌的餐具。

  天猫精灵就像是一款智能的手,为你操作洗碗机的开启、调节、关闭等等操作。通过整合洗碗机强大的洗碗除菌能力,为我们带来的是即为轻松舒适的使用体验,再也不用为洗碗而困扰了,天猫精灵联合定制美的洗碗机统统帮你搞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